close

最近開始會用小筆記本寫些東西,裡面有夾筆記和小說w

總之就是練文筆!請多多指教。

---

 

嘈雜。

他靜靜地擺弄著掌中的手環,神情冷漠。

『吶,每回從上級那裡接到任務,你都是這麼鬱悶啊?』記憶中的那個人笑著把手搭在他肩上,即使被他嫌煩揮開,依舊是笑著。

那樣的笑容不該多看,燦爛卻令人悲痛。

他早就知道,黑暗不該奢求陽光。屬於或不屬於他的,終究是命運在操弄。更何況,他從來就不屑洗心革面。

殺手就是殺手,還講究什麼仁慈。

那樣的人能當上殺手,他挺懷疑上級的識別能力。不可否認的,那人的實力優秀,但下不了手無論如何只會礙事,不下手又要眼睜睜地看著殘酷的獵殺。這種情況下,他默默地看著燦爛一點一滴被侵蝕。

『你不該來這裡,回去吧。』不只一次,他提醒,或該說是警告。

越往前越是深的泥沼,陷入了就無法自拔。

『你可以待著,我為什麼不行呢?』

我跟你不同,我早就不是自己了。甚至已經忘記從前的姓名。

他沒再多說些什麼。該說的都說了,多費唇舌無益。人若執意,他人難以阻止。其實也不無可能,只是他已不想浪費氣力在無聊事上頭。

就這樣看著別人逐漸墮落,倒也不是新鮮事。

甚至,幫推一把早就是例行公事。

「吶,我似乎忘了說。接任務後不是鬱悶,只是在沉思怎樣殺人最快。」

手環拋上拋下,如火般的鮮豔在陽光之下閃爍。

一抹笑在對方臉上劃開,於是永遠駐留。

他在夏日的嘈雜聲中離去。

 

 

 

2012/08/01(三)-2012/08/09(四)

 

後記

因、因為這是寫在A5的本子上的,到結尾的時候基本上快擠不下,所以整體的節奏感抓得不好很抱歉(つ'A`+

原本是想藉機寫一下小說角色之前的故事,但後來越來越偏,只好順其自然了(`ω´)

故事劇情應該頗容易理解。就主角是個殺手,然後他有個朋友身為殺手卻不喜歡殺人,最後主角親手手刃了自己的朋友……。

聽起來超級壞的啊!怎麼都殺來殺去!

畢竟這是奇幻嘛,就別太認真了。不過現實中也不無可能會有這種事,只是那都發生在我們看不到的地方而已。

扯遠了,對了上面那段純屬虛構www

這篇我好像也沒有什麼話可以說……隔了太久有點記不得創作的動機。

先這樣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